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《紅刺蝟 | 從美感出發》人像攝影教學講座

Photobucket

專注於人像攝影領域的攝影人,應該都曾聽過紅刺蝟這個名字。

他來自臺灣,是目前當紅的人像攝影師之一,作品曾收錄在DIGIPHOTO於2009年出版的《人像攝影名人堂》。

因為有著濃厚的美術繪畫背景,使他的審美觀念有別於其他眾多的攝影師。無論從構思、拍攝到後製,更讓其作品散發出很濃厚的個人風格。

他曾說過,審美觀將決定一幅攝影作品的成敗。是以,他將會與大家分享他個人的審美經驗,並協助發掘每個人潛在的獨特審美能力。也因此,他準備了教學的內容並親自定下了教學講座的題目:《從美感出發》。

經過朋友的穿針引線,photosyok有幸連同其他協辦單位邀請到紅刺蝟在百忙之中騰出寶貴的時間,專程到馬來西亞來和本地的攝影朋友面對面的進行交流與分享。

幾經商討排期,終於敲定了紅刺蝟來馬進行人像攝影教學講座的日期和行程。

別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哦!詳情如下:

《紅刺蝟 | 從美感出發》人像攝影教學講座
日期: 03/04/2010 (A)
: 04/04/2010 (B)
時間: 1230~1730
地點: 長榮桂冠酒店 EVERGREEN HOTEL PENANG.
費用: RM230 (附茶點)
人數: 每場限50人
主辦單位: 星洲日報、photosyok、攝行狂

教學課程:
1.選景
2.構圖
3.光線
4.引導
5.配色
6.精神性
7.繪畫性
8.風格
9.婚禮紀錄經驗分享
10.分享和討論

即日開始接受報名!
由於配合星洲日報和photosyok的推介,原本RM230的票價將以超低預購價RM180發售。有效日期至: 28/02/2010

有意者可以直接撥電詢問:
a) hayashi lim: 012-681 2699
b) kaye: 012-491 0909

敬請留意接下來的相關報導。

Photobucket

個人相本:www.wretch.cc/blog/PUSH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