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讓快樂顯影

Photobucket

在周圍朋友一股腦的推波助瀾之下,我也成為了mini 7s的用戶之一。

好玩的相機要有好玩的玩法,這是我們的主張。當我們在等待貨運的時候就開始為相機想名字... 我覺得他長得胖嘟嘟的有點像饅頭,不二想的,馬上就管他叫“小饅”。(很洋的,還給相機取了個意大利名。白色、男生,所以: bianco )

這台相機小小的全白的,完全是塑膠製造。我想,就連鏡頭鏡片也不例外吧?

不是沒有質疑過他的素質,畢竟我是個快要二十年“資歷”的單眼用戶。

也因為相紙實在是有點貴,所以啊,在每一次按下快門之前都是構圖再構圖,三思再三思的。

當心中是真的很確定了的時候,食指那麼一按,閃光燈溫柔的佈了出去,馬達轉動機身抖動,整架的相機就像是一個活體,(接近一碗福建麵價格的)相紙再緩緩的被吐了出來...

看著圖像慢慢的顯現... 我必須承認:我的快樂亦然... 同時顯影^^